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UNIF品牌設計師 Eric Espinoza專訪





UNIF品牌設計師 Eric Espinoza接受 Bleeckerst網站訪問

Bleeckerst: UNIF是「UR NOT IN FASHION」的簡寫,當初取名的時候有什麼用意呢?
Eric:其實 UR NOT IN FASHION不是UNIF的真正意思。因為剛開創這個品牌時,大家一直追問品牌背後的含意,但是如果我告訴你們真正的答案,這可是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笑),為了保護大家,我只好胡亂謅 出UR NOT IN FASHION這個答案了。至於真正的答案,被我刻在石碑上,藏在南美的一個秘密山洞裡(笑)。至於我自己為了保護這個秘密,也把記憶抹去,所以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真正的意思了,一旦我找到秘密的鑰匙,找回了真正的答案會將之公佈在部落格的。

Bleeckerst: UNIF 2011春季服裝作品,你的設計會有怎樣的呈現呢?
Eric:還是如同以往的呈現一些很棒的設計,一直以來我們都試圖在每一季做一些的改變。試著讓我們的顧客對新設計感到驚豔,而現在我覺得我們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我們決定不再每季都換方向,而是開始專注開發及製造那些我們擅長的設計,展現出更好技巧在作品上,諸如此類的。

Bleeckerst:你最想替誰打扮呢?
Eric:非常簡單,目前我最想打扮的人是 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我想把他打扮的像我的奶奶一樣,聚酯纖維褲加上羊毛衫,再配上一雙低跟鞋,那就太完美了。

Bleeckerst:你從哪裡得到設計靈感的?
Eric:所有的事物都會啟發我的靈感,音樂、藝術、旅行、做夢....等等。我得先承認我腦子裡總是有一堆荒唐古怪的想法,還有詮釋事物的方式也比較「與眾不同」,這是有可能發生在某一位青少年的可憐生活及奇怪家庭。我總是做著很瘋狂的夢,有些時候我會半夜醒來趕快把想到的點子記在手機的備忘錄裡,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馬上記下來,到了隔天早上我會忘個精光。很多人覺得我在洗澡時想出來的點子和唱的歌最棒了。

更多UNIF商品 go shopping

UNIF 2011春季形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