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DAVID ALEXANDER夏季新品 再度引進


David Alexander 這位知名設計師連好萊塢的時尚精英Megan Fox都對他著迷不已, 最新展出的春夏新裝依然讓觀眾驚艷. 是什麼讓他造就出如此性感動人的款式.他又是為什麼樣的女性打造出這些華服? 為什麼他這次下了」 敢,就來愛我" 的主題? 我們都在專訪中一一探究. 你一定會想接受這挑戰把David Alexander 的設計全都收藏進你的衣櫥.

我們稟棄了那些已無人問津所有過時的設計. 在這次的設計中你只會發現最新和最性感的元素在CASHAK.TV . 我是Christine Ong 現在為您帶來David Alexander 和他2010最新的春夏新裝. Megan Fox 在最近一次為滾石雜誌拍攝封面時就是穿著David Alexander 所設計的泳裝. 你也可以在 Melrose Place 以及Beverly Hills 90210 看到他的秀. 即使鎂光燈聚焦在David Alexander 的作品, 他並不把自己定位在好萊塢設計師, 他寧願將自己定位成」精品設計師」, 用以強調他所使用的都是從世界各地取得的名貴奢華的材料包含珍貴的皮革及皮草. 而他說LA 的基層設計師們更將他的作品視為」美國皇室品牌」,

David 說電影啟發他工作的靈感, 最近他看了科幻片2046. 這部片給了他一些影響激發他做出這一系列新作品,他還說音樂是他的刺激因素幫助他能創造出更多好作品.他說」音樂傳達給我的想像力如同讓我經歷了一次很酷的旅行. David說他的模特兒朋友Laura La Rue則讓他有了這些作品雛形的靈感,他說」她的臉,她的舉止,甚至她的頭髮都能給我一些小提示讓我能知道如何將一切拼湊出最棒的作品.

他的最新作品標題是」敢,就來愛我」. David 說他不敢說所有人都會愛這次作品而是肯定所有人一直都愛他的作品

他的名人粉絲包含:Rebecca Romijn, Toni Braxton, and Ashlee Simpson.

在David Alexander 作品中可以看到一股趨勢,迷人的光彩,大量金色和強勢的肩膀線條

David Alexander帶給我們先看看這個,寬肩窄秀連衣裙,紅色緞子,強列的肩膀細節正在成為一個巨大的趨勢在高級時裝伸展台上,三角褶設計運行從頸部到腰部,我們問是什麼讓David和他的禮服如此性感他說:「我讓皮膚增添了魅力及升級」

大V字領口,閃閃發光的金色覆蓋頂部,再次強調女士們黃金在這一季是很重要的,暗色高腰裙,金拉鍊細節運行在前面,兩層交會於一點在臀部下,黃金三角硬件鑲邊,它的紋理幾乎延續到了膝蓋

David Alexander 開始在一樣的設計但他加入了不同顏色妝點讓他有如調色盤一般.棕色和近色在頂端,白色和金色在底端,重點在於拉鍊在較上方因為樣讓邊緣感覺較輕盈,在之前L.A 走秀時, David甚至中途讓音樂暫停打斷了走秀,並上台展示這些該如何使用他說:」模特兒們將會驚艷於這些衣服如此的舒適讓他們哪都能去,而這也令我很開心我的衣服能對人有影響.

這次作品挑戰肩膀的剪裁, 寬和高剪裁全都覆蓋在海水藍亮片之下,超性感的大V領, 超短的下襬包覆你的曲線,感覺就像你剛從紐約走完一場大秀.

別緻的金屬設計, 直邊領口, 接縫細節, 腰部以下層層豎起, 並增加了一個十分女性化的接觸, 我們問David他是為何種女性所設計的, 他說:「一個強大,充滿激情的女人並知道她想要什麼, 該做什麼及她想穿誰設計的.

超級性感的緊身女裝, 經典設計, 給它一個超現代的黃金裝飾, 肋骨和接縫的細節造就一個時尚前端的外觀, 材料質感和層次從腰部到下襬, CASHAK的時尚編輯選擇這個看是 最好的外觀集合, 它是一個經典的輪廓與超現代的完成.
資料來源:CASHAK.TV
[DAVID ALEXANDER商品連結]












Bookmark and Shar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